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观“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展

[日期:2024-03-14]

3月14日下午,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赴内蒙古展览馆集体参观“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办好两件大事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主题展。

本次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的主题,由“人民领袖 情系北疆”“高瞻远瞩 把舵领航”“五大任务 担当奋进”“聚焦主线 模范前行”“人民至上 初心如磐”“勇闯新路 挺进中游”六个部分组成。展厅内,一件件实物展品、一幅幅图片图表、一段段生动文字,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展览阐释了内蒙古“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内涵,全面解读了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实现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内蒙古人民的深情关怀和厚爱期许,纷纷表示,要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岗位职责和使命担当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坚持为各部门学院和广大师生提供精准化、便捷化、人性化的暖心服务,全心助力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