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王来喜副校长赴华东师范大学和复旦大学调研

[日期:2019-04-15]

党政办讯 4月8日至11日,王来喜副校长一行先后赴华东师范大学和复旦大学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专项调研,重点就新形势下的高校信息化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智慧校园建设以及OA系统应用等方面与两所高校负责同志和信息化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梅兵、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承功分别代表学校对王来喜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沈富可从工作机制、建设现状、成功经验及未来目标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建设智慧校园,服务优雅学府”的理念,提出了在建设“双一流”、“国际化”高校的过程中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全新使命。复旦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王新介绍了该校信息化建设的组织架构、人才队伍、经费投入、建设经验以及下一阶段的规划,强调只有以“一流标准”进行信息化建设,才能输出“一流”服务,建成“一流”平台。

座谈会上,我校与两所大学分别就智慧校园建设、云计算和大数据在未来信息化建设中的作用、一流信息化服务的内涵及部分具体业务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我校信息中心、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参与调研活动,通过本次调研,开阔了视野,汲取了经验,为建设具有我校特色的智慧校园、努力实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信息化建设目标、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