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日期:2021-04-16]

4月16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员处级干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穆城利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穆城利同志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增强信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智慧便捷的信息技术服务,全面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