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1]

为切实抓好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努力为广大师生办好实事,推动5G技术与智慧校园建设相结合,6月10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走进和林新区5G产业创新基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科技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需要。5G作为新一轮技术革命的关键支点,将成为经济、社会数字化发展的重要推手。内蒙古5G产业创新基地重点聚焦5G行业技术研发、应用创新、产业孵化、测试生产和生态培养,致力于打造集5G科研与应用创新、5G产业孵化于一体的5G创新平台,致力于推广应用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机器人、智能装备等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并在创新孵化等方面持续发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党员和教职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对今后支部加强对标学习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