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王来喜深入信息中心指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日期:2022-09-16]

 9月16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深入信息中心就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及运维保障驻场工程师团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穆城利主持。


 王来喜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的工作,并对信息中心在疫情期间的主动作为和勇于担当给予了高度评价。王来喜在讲话中要求信息中心全体同志:一要讲政治,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一切事情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二要讲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要勇担当,要责任到人,狠抓落实,顾全大局,少说空话,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四要讲团结,要加强融合,齐心协力,不断提升集体意识和团队荣誉感;五要讲奉献,针对信息化工作经常加班的现状,大家要甘于奉献,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传达了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