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新春慰问!感谢为学校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的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和广大教职员工!

[日期:2023-01-20]

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党委,带着全校师生的关心和问候,向他们送上节日温暖和新春祝福。

李树林、宫箭一行先后来到信息中心、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悉心了解了假期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对值班值守人员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感谢大家寒假期间为校园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再接再厉履行好岗位职责,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等工作。在岗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全力完成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学校各系统正常运行,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前,学校相关部门还于1月9日、13日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认真倾听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