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预警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数据中心核心数据库升级扩容的通知

[日期:2020-11-15]

各院系、各单位、全体校园网用户:

为提高数据安全性和关键业务的稳定性,信息中心将升级扩容数据中心核心数据库系统。

此项工作将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于11月16日(周一)22:00至11月17日(周二)06:00进行,预计用时8小时,进行数据中心核心数据库整体升级割接工作,期间将影响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企业微信“校内办事”、每日健康日报、本科生教务系统、学工系统,宿管系统和流程中心临时出入申请等业务。

第二阶段,于11月23日(周一)22:00至11月24日(周二)06:00进行,预计用时8小时,进行本科生教务系统数据库与数据中心核心数据库分离,期间将影响本科生教务系统。

信息中心将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升级扩容工作,尽早恢复各项业务。如遇系统无法访问等情况,请及时联系信息中心(0471-4392011)。

请各单位、各用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信息中心

2020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