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预警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清理学校电子邮件系统“僵尸”账户的通知

[日期:2022-07-15]

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师生:

为加强学校电子邮件系统管理,规范师生电子邮箱使用行为, 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子邮件系统服务,依据《内蒙古师范大学电子邮箱管理办法(试行)》(内师校发[2020]102号),学校将对电子邮件系统中长期不使用的“僵尸”邮箱账户进行清理工作。

一、清理范围

截至2022年7月20日,凡超过6个月未登录电子邮件系统的所有教师个人邮箱账户、单位邮箱账户(邮箱后缀为@imnu.edu.cn)和学生个人邮箱(邮箱后缀为@mails.imnu.edu.cn)均将被视为“僵尸”邮箱账户,一律进行冻结处理。

被冻结邮箱账户1个月内未申请解冻邮箱,将被视为主动放弃电子邮件使用权,信息中心将删除该账户。

二、实施时间

“僵尸”邮箱账户冻结时间:2022年7月20日

“僵尸”邮箱账户删除时间:2022年8月20日

三、重要提示

如您的邮箱账户在上述清理范围内,且希望继续使用,请于2022年7月25日前登录电子邮箱,即可视为激活邮箱账户。

如您的邮箱账户已被冻结,请于2022年7月20日后通过学校【企业微信】-【工作台】-【邮箱解冻】应用来申请解冻邮箱账户。

教师邮箱入口:http://mail.imnu.edu.cn

学生邮箱入口:http://stu.mails.imnu.edu.cn

如有任何问题,可到信息中心或拨打0471-4392011或7381001咨询。


内蒙古师范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