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网络安全周安全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OpenSSL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的紧急预警

[日期:2022-05-17]

近期,发现OpenSSL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漏洞编号CVE-2022-1292。该漏洞是由于c_rehashc脚本未正确清理shell元字符的问题,未经授权的攻击者可通过构造恶意数据,从而执行系统命令,导致远程代码执行。

   受影响的应用版本如下:

3.0.0 <= OpenSSL < 3.0.31.1.1 <= OpenSSL <= 1.1.1n1.0.2 <= OpenSSL <= 1.0.2zd

针对该漏洞,官方已发布安全版本,请及时下载更新,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openssl/openssl/tags

OpenSSLOpenSSL团队的一个开源的能够实现安全套接层(SSLv2/v3)和安全传输层(TLSv1)协议的通用加密库。该产品应用范围较广,因此威胁影响范围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