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园卡管理中心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启事

[日期:2012-05-22]

为加快实施我校“智慧校园”工程,建设好标志性项目“校园卡系统”,使我校的“校园卡”拥有自己的特色,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真正实现“服务师生,方便生活”的宗旨,学校成立了校园卡管理中心,根据工作需要校园卡管理中心现招聘没有事业单位编制的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会计专业4名,计算机网络专业4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精练的会计核算业务能力或网络设计及维护技能。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操守,无犯罪记录(公安局提供)。

4、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工作认真细致。

5、身体健康。

6、录用后能立即进入岗位工作,能服从安排到盛乐校区工作(赛罕校区和盛乐校区轮岗),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招聘采取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方式进行。

1、资格审查。对应聘者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审查。

2、笔试。资格审查通过者分专业分别进行。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拟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名额。

4、确定拟录用人选。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并统一组织体检。

5、公示。按照有关规定对拟录用人选进行公示。

6、聘用。公示期结束后,无异议且体检合格的,由用人单位与拟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2年。

四、工资待遇

1、工资标准1200元/月,另加部门效益津贴600元/月。并予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等。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12年5月20日;

2、报名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楼人事处人事科(714房间);

3、报名须知:根据报名条件,应聘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及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并填写《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园卡管理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到指定地点报名。外地应聘者可通过网络进行报名,将相关材料发至rensk@imnu.edu.cn邮箱。2012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学历、学位的,可由所在学校出具学历、学位及在校期间表现证明材料进行报名。

4、联系电话:0471-4392506

联系人:王广军 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