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本、专科学生(老生)农行卡与校园卡签约的通知

[日期:2012-08-25]

我校“校园一卡通”平台搭建已基本完成,“一卡通”系统正式启用,老生开学后即可领取校园卡。为加深学生对校园卡知识的了解,明确校园卡与农行卡签约的意义,方便广大学生用户对校园卡的使用,现将校园卡与银行卡签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约意义

校园卡主要有身份识别和金融消费功能。使用校园卡消费前,须首先在校园卡内充值。充值模式有两种,一是现金充值,二是转账充值(即圈存机自助充值),我校主要采用圈存机自助充值模式。利用圈存机充值前,学生首先须持有一张呼市农行卡,并在圈存机上自助签约,签约完成后,方可进行充值。

二、签约方法

1.已有学校发放的农行卡并在学校财务处登记的老生,其农行卡与校园卡已由校园卡管理中心统一完成签约,可以直接在圈存机上实现从银行卡到校园卡转账充值。

2. 已有呼市农行卡,但卡号没有在学校财务处登记的,由学生自行在圈存机上将农行卡与校园卡签约。

3. 没有呼市农行卡的,须首先办理一张呼市地区农行借记卡,由学生自行在圈存机上将农行卡与校园卡签约,并到财务处登记农行卡号。

三、签约要求

农行卡必须为本人所有,即农行卡与校园卡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必须保持一致才能进行签约。我校的校园卡只支持与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呼和浩特支行借记卡绑定消费。

四、签约流程

五、充值流程

六、其它说明

签约后两张卡均可独立使用。将两张卡签约,仅仅是提供了一种为校园卡充值的方式。

使用圈存机充值安全、快捷,不受时间限制。

圈存机的位置分布在两个校区的食堂、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等地方。

特此通知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园卡管理中心

201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