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自治区政府授予我校华为3Com网络学院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日期:2005-06-20]

根据国家人才家强国的战略部署以及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训的精神,针对内蒙古信息化技能人才基地建设及人才培养,自治区政府决定建立起与我区经济发展相适应,职前、职后相衔接,培训功能相互补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建立规范的信息技术教育培训体系和科学的信息技术人才鉴定评测体系。构架起全方位的自治区信息技术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以电子政务方针、政策,政府内部电子化处理系统,政府电子化服务系统,网络安全,网络管理,以及计算机软件、信息安全信息系统和信息服务等信息技术领域为重点的自治区公务员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培训基地,承担自治区本级公务员和领导干部的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工作,为自治区机关电子政务的全面开展提供技术支撑。

2005年6月8日,自治区政府信息化办公室举行“内蒙古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基地、培训点授牌仪式”,自治区政府授予我校华为3Com网络学院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培训点,自治区连辑副主席向我校华为3Com网络学院院长武俊明授牌。

自治区政府共授予九个培训基地、培训点,我校华为3Com网络学院成为自治区“电子政务”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培训点,主要是面向全区对从事电子政务的网管人员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