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华为3Com网络学院被评为优秀网络学院

[日期:2005-06-20]

为了表彰在2004年度绩效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促进华为3Com网络学院的健康、长远的发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师资力量,改善教学环境,满足学员的培训需求,提高对学员的服务质量。华为3Com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依据《华为3Com网络学院评估和奖励办法》对全国的华为3Com网络学院进行了评比。我校华为3Com网络学院被评为“2004年度华为3Com优秀网络学院”;网络学院王德峰老师被评为“2004年度华为3Com网络学院优秀讲师”;我校传媒学院学生冯田旺和李永强被评为“2004年度华为3Com网络学院优秀学员”。我校是本次评比中获奖种类最全、人数最多的大学之一。

截止2004年底华为3Com网络学院已达73家,网络学院培训量近4000人,华为3Com网络学院品牌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与推广。

我校华为3Com网络学院是呼和浩特地区唯一的一所华为3Com网络学院,网络学院全面接触前沿网络技术和产品,紧跟网络时代潮流,打造专业实用网络人才,帮助IT人士提升未来职场竞争力,获取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认证证书。师大在校学生可以获得选修课学分。网络学院已经为自治区培养出近百名网络工程师和网管员,工作在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岗位。最近,我校华为3Com网络学院又被自治区信息化办公室指定为“自治区电子政务人才培训基地”,成为内蒙古重要的网络工程师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基地。

华为是全球光网络市场的第三大设备供应商。2004年,华为实现全球销售额462亿元人民币,其中国内销售273亿元;国际销售额22.8亿美金,占总销售额的41%。 华为的业务范围覆盖了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运营商,不仅在发展中国家市场大步前进,在发达国家市场也有实质性的突破。到目前为止,华为已累计申请专利6500件,其中授权1400件。已连续三年成为国内申请发明专利最多的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