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天津师范大学校园网及新校区建设考察团来我校交流考察

[日期:2005-06-08]

2004年3月23日至25日,天津师范大学校园网及新校区建设考察团一行5人,在副校长于新建同志的带领下来我校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网络信息中心网络研究室举行。我校郑福田副校长以及网络中心、校长办公室、后勤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的负责人出席了交流座谈会。郑福田副校长主持了会议并介绍我校基本情况;网络中心主任武俊明介绍了校园网的建设、管理、运行情况和新校区校园网建设规划;后勤处处长阿拉腾巴特尔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于新建同志讲了话。双方就校园网的建设和办公自动化的推广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在郑福田副校长的陪同下,天津师范大学的领导和来宾参观了网络信息中心主控机房、网络运行部、网络培训部和国家西部大学校园网建设办公室,到和林盛乐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