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王来喜副校长一行到信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9-11-2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安全工作常抓不懈,11月25日下午,王来喜副校长一行到信息中心进行工作指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信息中心主任穆城利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调研检视出的问题与整改情况以及单位安全工作情况向王校长一行作了汇报。

王来喜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信息中心主题教育开展和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信息化改革与建设工作也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王校长指出,信息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职能部门,所有工作人员必须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特别要不断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要着力落实信息化四年行动计划,抓紧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