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校外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1-03-18]

   

3月17日下午,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学校信息化建设暨“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工作规划校外专家论证会。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等兄弟院校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及信息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结合所在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实际,交流了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围绕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重点从政策法规依据、制度机制建设、网络信息安全保障、数据资产治理、信息系统推广、人才队伍建设、评价指标制定、经费合理预算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信息中心将根据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分析形势,加强调研,找准问题,优化方案,做实举措,不断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并努力制定出科学合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工作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