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教务科研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3月24日上午,教务科研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贾跃华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教务科研党总支书记、科技处处长王志强作动员讲话,教务科研党总支委员、信息中心主任穆城利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教务科研党总支全体党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贾跃华组长对教务科研党总支所有党员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完全同意教务科研党总支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二是希望教务科研党总支及在座的各位党员能够树立坚持不懈的学习意识,持之以恒地进行党史的学习;三是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角色,坚持每周一次组织学习党史;四是希望各支部认真谋划党史专题的学习。同时对各支部如何有条不紊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