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同学党史 共办实事

[日期:2021-05-08]

5月7日下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教务处党支部和信息中心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举措结合起来,旨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涵,凸显“共建共享、方便师生”的工作目标,就“十四五“期间推进信息化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两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信息中心主任穆城利表示,2020年在与学生处合作的“智慧学工”项目建设中,我们探索出了一套全新的信息化建设推动模式,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21年,我们将这一模式推而广之,进一步明确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全力支持教务处开展好相关项目建设工作。

教务处处长韩巍表示,此次会议是我校教育信息化开新局的基础,办实事的举措,再发展的保障。教育教学处处离不开信息技术,为此两部门要加强沟通,指定专人建立联络通道,融合办公,充分利用学校信息化建设公共资源平台,努力做好现有部分业务的迁移及新建系统的共建工作,共同“为师生办实事”。

双方共同探讨了“蒙师学堂”、智慧教室、教学资源平台、教育大数据和实验实训平台等多个项目的协作建设方式,讨论了依托以上项目的自助打印、自助预约、消息推送、用户画像等方便师生的亮点,并对学校《信息化建设 “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