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接受自治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1-05-21]


5月21日上午,自治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第五检查组一行9人来到我校,就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汇报会在我校信息中心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来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自治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项检查组组长、自治区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处长安利民强调了当前网络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并介绍了本次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目的、检查流程及主要内容。

王来喜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真诚希望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深度体检。

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根据本次专项检查要求,从网络安全管理、技术防护、应急工作、宣传教育培训、等级保护制度落实、保密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行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照文件要求查看了相关支撑材料,组织技术人员对我校核心业务系统进行了漏洞扫描和渗透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