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目标导向 努力把实事办好

[日期:2021-06-0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努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6月2日下午,信息中心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

   

《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明确了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的总体要求,指出了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应遵循的建设原则,对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各方面的内容提出了通用性要求。

 会上,全体同志逐字逐句研读《规范》内容。通过对《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的学习,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不足,找准了智慧校园建设的主攻方向,提出了今后智慧校园建设的具体举措,为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方法指导和方案借鉴,坚定了为师生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