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5-26]

按照校党委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整治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5月26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片《七十二小时》、《丈量》和《一念之间》。

短片《七十二小时》反映了新时代党对领导干部的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为那些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短片《丈量》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迷失初心、背离使命后蜕化变质、坠入犯罪深渊的原因,警醒大家一定要时刻丈量自己的心;短片《一念之间》讲述一名共产党员在利益诱惑面前如何坚守自己的初心,坚守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三个短片题材各异,思想触动深刻,教育效果明显。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既是警示教育过程,也是学习勉励过程,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深刻反思,把好人生航向,将警示教育中的触动与震撼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切实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工作中要把“讲规矩、守纪律”要求学到深处、落到实处,筑牢思想防线,坚守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