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喜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虚拟教研室”入选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

[日期:2022-06-0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正式公布了教育部第二批虚拟教研室试点名单。其中我校由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教授牵头申报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虚拟教研室”入选。

虚拟教研室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是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要支撑。此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功获批,将有力带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推动探索“智能+”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教学研究新模式,构建教学组织建设新路径。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虚拟教研室是新形态教研组织,通过该平台,学院加强与国内外高校同专业合作交流,将致力打造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和本科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