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逐梦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日期:2022-07-29]

7月29日,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同学们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陆续平安回到学校。青春的面孔、灿烂的笑容、欢快的脚步,让安静了许久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焕发勃勃生机。

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学校于开学前夕科学统筹,精心谋划,制定《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确保返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迎接同学们顺利返校。报到现场,工作人员细心核验每位返校学生的健康码,引导学生办理报到手续、进行核酸检测,并热情地帮助同学们搬放行李物品。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与同学们在线上密切联系返校进程,在接待点接待每位返校学生。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区域也提前完成了清洁消杀、检查维修、开窗通风等工作,全校上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落实好每个环节,积极为同学们营造干净、整洁、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此次返校学生共17000余名。学生返校后,学校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学生在校教育管理,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