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举行座谈会

[日期:2022-07-21]

7月20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峰,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呼和浩特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纪彦彬一行来访我校,就“访企拓岗”及“银校合作”有关事宜与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

李峰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的基本情况、业务特点和发展方向,并围绕如何充分发挥银行的独特优势、为学校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提出了意见和想法。李峰说,双方此次合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是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发展的新开端,是并肩前行、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起点。接下来,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将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并肩前行,勇担使命,着力打造“银校合作”新典范,助力全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来喜对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来喜说,学校高度重视“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此次“银校合作”有力保障了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高质量运行,助推学校信息化建设步入了快速发展的新常态。他表示,银行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是银行金融服务优势与学校人才培养优势的有效整合,希望双方在金融服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探索“银校合作”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