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2-07-17]

7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等部门、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生返校方案等具体事宜。

宫箭在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工作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部署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总体布置制定本单位学生返校工作细则,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覆盖、无遗漏。要统筹做好70周年校庆、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等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的方案稳步实施、落地见效。要时刻把学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心上,细致做好返校前、中、后的学生管理、教学安排、生活保障、健康检测、心理健康咨询等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