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月正式启动

[日期:2022-07-08]

7月8日,我校在赛罕校区信息楼报告厅举行建校70周年校庆月启动仪式。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内蒙古兴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高国栋,超星集团执行总裁秦波涛,我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王来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及校庆办、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校庆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来喜主持。

阿拉坦仓指出,自校庆工作启动以来,学校紧紧围绕凝聚人心、汇集力量、推动发展的工作主线,开展了一系列大规划、大项目、大活动,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朋友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接下来,我们正式进入建校70周年校庆月,要以更大热忱、更实举措,强化校庆担当、展现校庆作为。一是要把办好70周年校庆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各工作组要强化决胜意识、大局意识、成效意识,团结协作、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呈现大庆的成就、大庆的环境、大庆的气象。二是要凝聚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通过校庆活动,把全体师生和校友的爱校之情、兴校之志和荣校之行统一起来,为学校改革发展多一份关注、支持与祝福,共同书写母校美好的明天。三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庆工作。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确保疫情防控与校庆工作“双胜利”。四是要严守工作纪律。要严肃认真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强化追责问效和规矩意识,确保节俭、廉洁、高效、安全办校庆。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共同把70周年校庆办成标志性盛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宣读《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四号公告》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主持仪式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宣读《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十件大事》(详情见附件)

焦殿成向学校捐赠价值680万元景观园林,高国栋向学校捐赠115万元人民币,秦波涛向学校捐赠价值150万元教学示范基地设备。阿拉坦仓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附属中学校长王志强、附属学校党委书记何小龙分别代表两校向内蒙古师范大学捐赠校园景观泰山石、铜铸校徽雕塑。张海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姜波涛、王志强、何小龙分别作为捐赠代表发言。

仪式结束后,与会同志一同参观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十件大事”展览和校庆纪念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