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预警 → 正文
阅读新闻

●米创工坊●招人啦 …

[日期:2018-03-12]

我们有近一万台大大小小的网络设备是供你练手;我们有十几年工作经验的工程师给你领路;我们有四万师生随时关注着你的工作成果;我们有数十家业务联系密切的高校、大企业等着你学成出师。

本研不限,年级不限,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见习阶段,(约50人,见习期为一学期)。主要工作内容是进行培训、参观学习,不收任何费用,你只需按时出席,挥洒创意、尽展才华,用态度征服我们。

实习阶段,(约20人)。职场如战场,先瞅瞅是个啥样。主要工作内容,根据自身特长,自由安排时间,参与网络信息中心各项目的周边工作,全程观摩各类项目开发过程。网络信息中心提供公共办公空间和每月10G的上网流量。

成员阶段,(约5 人)。那些年吹过的牛,是要兑现的。网络信息中心提供专用办公空间+全套办公设备+勤工助学职位,而你将跟随帅气老师、前辈大牛們去改变4万师生的网络生活,接触象牙塔外的丛林世界,给你的朋友圈填几位行业翘楚、千万富翁。

骨干阶段,(2 人)。你将成为霸道总裁,主持工程项目,人员管理,经费预算,给你的简历填上出彩的一笔。网络信息中心将提供高额补助,毕业后还会为你推荐工作。

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盛乐校区行知楼207教室,中午13点,与你相见恨晚。

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