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颁布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数据管理办法(试行)》

[日期:2017-06-23]

数据是学校的重要资产,是开展教学、科研、管理、决策和服务工作的重要基础。为适应信息化发展要求,充分利用数据为教学、科研、管理和决策服务,同时规范各信息系统数据管理,保证各类数据完整、有序、安全、共享。学校于2017年5月27日颁布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数据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7〕6号)。

我校曾经在2007年9月发布了《内蒙古师范大学信息标准(第一版)》,经过10年的数字校园建设,积累了大量的数据,为了加强对数据的管理,保障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共享性,使数据在采集传输、日常维护、平台建设、整合及共享等方面,做到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数据的管理和使用水平。学校又颁布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数据管理办法(试行)》,对数据的管理、数据安全、人员管理、数据质量管理、数据的共享与使用做出来明确的规定。对未来基于大数据的智慧校园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